close

DSC05259.JPG 

這雙其實收到大概快兩個禮拜囉!原本不想po心得的,但放了一陣子之後還是沒穿,趁今天要把它拿去陽台上吹風的時候順便拍個照吧!

這雙一開始看到yola刊出來的時候就驚為天人!!好可愛噢~~~yola的價錢是1480含郵的的樣子

基於上次買到超貴的韓國長靴的教訓,於是我先按兵不動,反正流蘇靴這東西我這輩子還沒穿過,對我來說應該不用太急

後來看到i_love_holic和一些小賣家有賣到1280含郵就已經快要手賤........但還是有忍住

終於!!!我以超優的價錢790+70=860入手了

DSC05253.JPG

(有幾張照片比較偏藍調,我懶的調色了,直接傳吧~~~哈)

但是該賣家一開始寄給我的時候(其實我大概更早以前就收到了),我打開來居然是兩支同腳的鞋子

網路買靴子收到要注意,因為有的靴子鞋版比較渾圓,左右腳要仔細一點看才可以分辨出來,如果一開始沒檢查穿出去就慘了,可能很難換貨囉!

傻眼,心裡想該不會被這些賣很便宜的賣家捉弄了吧......(拍賣上那些價錢超便宜的衣服鞋子我是完全不敢碰的,點都不會去點)

還好我趕緊跟賣家說,賣家也很快就幫我處理換貨了

只是後來還忘記放退款郵資在我的包裹裡,還要我再跟他說叫她退款有點煩就是.....

DSC05255.JPG

這雙收到的時候染料味道超臭的,拿起來,我的手全都是染料味道

尤其收到第一雙的時候,真的是臭氣沖天

我從沒網拍買過染料味這麼重的東西,這傢伙真的有shock到我

第二次在收到之後,好像臭味不會那麼重了,但還是頗重就是了(莫非賣家有因為我反映了一下,先置於通風處之後再寄給我的嗎?)

不過質感還蠻好,應該是牛津皮之類的皮質

以不到1000塊的價錢入手真是太高興啦!!

只不過到現在還沒穿出門

DSC05257.JPG

內裡,接縫用的膠上的有點隨便就是,但外面看不出來就算了

made in Korea的噢~真好奇為何這賣家可以這麼的便宜呀!我猜她的價錢幾乎等於批發價了吧

DSC05258.JPG

超可愛的格紋內裡,一開始我有點不敢下標這家

怕買到打板貨,但賣家說是韓製的,內裡跟yola他們那些大賣家賣的都一樣是格紋內裡

我心想....應該就是一樣的了吧~~~~(希望)

哈後來收到真的就是一樣的耶!!蠻開心的

DSC05260.JPG

又是偏藍調的照片哈哈

實品是很可愛的可可色,蠻好搭的~我喜歡它有點寬寬的靴筒

之前蠻喜歡莫卡辛的短靴,但覺得她的靴筒太合了~不夠可愛的感覺!

BTW這雙收到的時候是沒有防塵套或固定紙膜的,所以很多地方的流蘇都亂翹捲曲變的跟泡麵一樣

我光拍這些照片前就整理流蘇整理超久,這大概也是我懶的穿它的原因之一吧

每次網拍買到還要自己再整理過才能用的東西,就會先把它收起來先

我實在太怕麻煩了啊啊啊

DSC05262.JPG

覺得她的側面鞋底配色很像布丁的感覺

哈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?

鞋底的部份~沒有什麼止滑的設計

不過算了這鞋子也不能下雨天穿,OK囉

好了,我要先拿去陽台給她穿一天的風看看,順便洗個手

味道實在頗重的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