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161.JPG

呼呼好久沒po文了喔

誰叫最近實在托福和軟體課兩頭燒@@但昨天一戰砸了

不爽今天完全不想碰書,原本要今天刷卡報二戰的,但又猶豫是否要不要等成績出來再報

啊啊實在很情緒混亂決定寫blog鎮定自己一下!!!!

好,其實很多東西可以分享但是我前陣子實在很沒動力拍照

這是前兩週吧收到包裹的時候拍的

是最近很紅的長靴

我很早就注意到他了,搜了一下拍賣沒幾家賣,有賣的開價到2980有的兩千出,我後來決定跟一家壹千八百多的賣家買

 

哪知道!!!!

 

過了幾天yola上了新貨居然有它

價錢是1630含運

當下真的超幹= =

然後愛買韓貨的大家都知道yola的東西過沒多久就會有人跟他拿一樣的削價賣

想當然爾,後面已經有更便宜的1480含運出現了................

整整差了超級多........... 真的買韓貨要多比價,那些Y拍上用gmarket官網照片的賣家都貴超多

既不用花力氣車資去批貨也不用拍穿搭照修圖也不用擔心囤貨,官網照片抓一抓就可以噱一筆,真輕鬆= =

估計這雙批發價大約1150~1250左右

 

而且這雙版型其實是正常,然後那賣家我在問尺寸的時候又一直給那種模棱兩可的答案 (討厭,結果害慘了買家)

但是我接觸韓國東西這麼久我想它應該是大半號比較好

結果我定了大半號,結果真的超大幾乎有大一號的感覺不只是半號....

 

DSC05162.JPG

 

賣家寄來的時候有多付個韓國鞋墊給我,但我實在被坑太多了我也不想跟他說謝謝什麼的

放了鞋墊在裡頭之後是有好一點

所以我也懶的再換尺寸,這個賣家可以換碼,但是還要再多加一兩百塊的樣子,很煩因為已經買很貴了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再換下去

後來決定就不換直接穿出門

我是腳板有點寬旦腳跟小的人(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這樣?)

所以穿這雙的時候後腳跟的地方跟鞋底是不貼合的加上又大半號

走路的時候變的有點吃力,腳趾頭要弓起來抓牢鞋底不然走路就會有很大聲的地板摩擦聲 =''=

超煩!!搞的我有點想轉賣可是又有點可惜......因為我穿過了一定得賤價賣,可是前題我又買超貴的!!!哀哀買靴子真的還是要試穿比較好

 DSC05165.JPG

囉唆了這麼多咱們拉回物品本身來看看吧

以下是開箱實品照

最近很愛黑色,萬搭不敗

我很喜歡她的型~搭軍外風衣什麼的都OK

他是合成皮的

下雨天很好用(這也是我為啥要買長靴的關係) 下雨天不穿長靴地板的髒水都會賤上來到衣服褲子上

如果你不覺得,那就是你是穿深色的長褲或牛仔褲才會一點感覺都沒有

實際上不穿長靴下半身的衣物真的會變很髒,一點一點灰灰的~超噁

 DSC05166.JPG

以合成皮來說,這質感算不錯

不會很死,有做仿真皮紋路的樣子

而且合成皮的好處就是不用怕碰到水,所以下雨天可以儘量穿它XD

但回到老問題,他好大,我目前穿了兩次都頗痛苦,難道我還要為了它去買"厚地止滑襪"嗎......

DSC05167.JPG

韓國商品的特色,收邊總不愛收乾淨

都會有小線頭

DSC05169.JPG

韓國製造

鞋底不會很陽春很OK

但後腳跟的地方已經被我磨的蠻慘就是了

因為太大會一直有拖拉的情況造成

穿很厚的襪子也許可以解決,但是我穿靴子很奇怪就是喜歡配褲襪加短裙

褲襪很滑,所以穿進大半號的鞋裡面會變本加劇= = 但誰會穿褲襪後又配那種NIKE的大厚襪啊!!!脫下來也太囧了吧.....

奉勸靴子真的不要買太大,尤其這種"硬挺"皮質型的,他不會順著人體貼合,買太大的結果就是容易磨損

不到一季可能就bye bye

我有雙雪靴也是這樣,去年買了穿了兩次就沒穿了到現在,這雙目前穿了兩次,他是否即將面臨到主人的此種對待呢? 哈哈

DSC05171.JPG

DSC05172.JPG

他的鞋頭我很愛,不會太尖也不會太圓,去年買的軍靴鞋頭鞋頭有點偏尖(懂我意思嗎?不是那種辣妹風的尖頭鞋喔)

那種版型會讓腳看起來很大,而且也很容易踢到造成皮面磨損

這雙我穿的時候有幾次去踢到,後來看了也沒事~合成皮的好處啊!!真皮的肯定很快就爆了

然後他的靴筒也很剛好~不大不小很合!穿起來很好看

去年的軍靴靴筒很寬~不是很滿意~搬家的時候就順便丟掉了,雖然他是真皮靴

DSC05173.JPG

DSC05175.JPG

其實這鞋墊一開始我拿到的時候還蠻高興想說太大問題可以解決了

但是穿了褲襪配上它之後

發現根本就是"滑滑絕配二人組"啊!!

因為他是尼龍毛面的,配上咕溜溜的褲襪,可想而知的----->走路超辛苦+鞋底後腳跟磨損嚴重+殺人魔走路震耳拖拉聲

以上

我的第一篇韓貨心得文

(其實我買韓貨已經買了兩年多了啦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