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124.JPG 

這篇也是拖很大啊~~上個月吃的現在來寫個心得文

而且這大概也是我的第一篇食記(也太多第一次了吧= =)

要寫的原因是照片擺在電腦裡也不知道要幹麻,也不會沒事去點啦(是吧)

所以決定寫成一篇文,貢獻給一些喜歡鐵板燒的朋友們

以下開始進入正文:

DSC05125.JPG

濃湯超濃郁,喜歡濃湯的一定會愛,但因為是餐前湯喝太多(超過一半)可能會影響到主菜食慾

勸喝一半即可

犇在台北很有名大家都知道,特別有名的地方應該是在於許多名人會去,報紙週刊應該頗常見到它的名字

今天又赫然發現前男友前陣子被跟拍也在這.....還真巧過沒多久我也來吃這家...真是,哈哈

當天去我是沒看到啥名人,倒是有對老夫婦坐我對面就是了

不知道耶會有這種感覺嗎? 吃飯的時候超不喜歡會和陌生人有面對面的fu.......整個吃飯聊天會小不自在啊啊

我當天去的時候直到用餐完只有大約3~4組的客人,不過事出必有因,以後會解釋

請慢慢看

DSC05126.JPG

裝璜頗不怎樣,不好意思餐廳照只拍一張(實在是很害羞在這種公共場合拍照)加上怕朋友會尷尬

說真的以這樣的價位,裝潢真的要改進

最受不了那個霧玻璃小隔版!!

很像是青青餐廳在用的那種台式餐廳裝潢配備

DSC05127.JPG

鵝肝醬,我的最愛

吃起來就是爽一字,外皮煎的很酥脆,配上醬汁送入口中

輕壓下去,爆漿,feels so good啊~

但小心,吃完鐵板燒之後回去要吃清淡點,這一餐下來膽固醇高的嚇人

DSC05128.JPG

超弱的餐前麵包,這是...?

挺好笑的

太明顯是否來自附近麵包店送來的貨了唄

不OK啦,這種價位附這種麵包真的頗鳥

 DSC05130.JPG

主廚問我要不要加起司

我還猶豫了一下,最後決定加

這決定是對的,這樣超好吃的唷

DSC05131.JPG

沒什麼fu的蘆筍

但怕肉吃太多,為了腸胃健康還是啃了一下

DSC05132.JPG

鮑魚還不錯

頗下飯(誤) XD

DSC05133.JPG

我吃鐵板燒最愛就是這道

結果卻是讓我決定不推它的敗筆

firtst of all, (抱歉托福作文練太多,變得很講究邏輯性XD) 胡椒粉超陽春,很像外面鹽酥雞用的胡椒粉,而且鹽巴也不夠

second,蒜片啊!!!!!!!你居然沒給我煎到脆的跟洋芋片一樣!!!!!!軟不溜丟的質感簡直無法接受啊 (嚴重大敗筆)

fnally,也沒有提供海鹽可沾取,何況是多種其他醬料呢

DSC05134.JPG

啊啊 實在是太失望了........

後來才看到還有這盤醬可沾,但我也沒怎麼去用就是了

我吃鐵板燒牛肉比較喜歡配蒜片加海鹽和胡椒

DSC05135.JPG

然後這時候主廚突然很空虛的宣布: 謝謝你們,請慢用

然後就走了

 

這...........   好  吧 

原來就這樣沒了,有夠虛弱,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

然後我們就被請到休息區來用甜點了

DSC05136.JPG

還好這時候他們突然上了一到我最愛的甜點

(莫非他們有聽到我內心的淒涼樕唦風聲?)

沒錯就是岩漿巧克力蛋糕配香草冰淇淋!!!!!!!個人愛死了這道甜點,在starbucks也買的到但沒有附冰淇淋就是了

by theway,這道甜點可以在美式餐廳Chili's裡面吃到他的jumble版~而且更道地:是把熱騰騰的岩漿蛋糕放在冰淇淋上噢

吃下去簡直爽的不可言喻啊~~man~~~ (Chili's版的真的超大一定要兩人分吃才吃的完 )

你看看~~~~ 我還特地把它切得很像剛爆發岩漿的火山吧

DSC05137.JPG

好,我們就這樣幹完這份套餐( 其實有蠻多菜我們也都沒吃完 ), 殺去喝酒了

 

In conclusion, 這家跟宜蘭的饗宴真的差太多,吃了饗宴之後會變的對其他鐵板燒很苛刻了哈哈

上次是跟爸爸還有一些長輩吃的,就,不太方便拍照....不然我真的很想把每一道都拍起來~真的是樣樣都很極品!!!

主廚很用心的介紹每一道料理(講解到一半,手還在煎東西卻突然從身後掏出一本魚類百科全書,指著他剛剛講解到的魚種,我內心OS:這,哪生出來的書啊!?整個讓我嚇到笑出來了啊...主廚你也太用心了吧)

然後他們所使用的食材也都超有誠意又很新鮮(有的都是現殺的)

就連調味料!!! 都有好幾種可以try

我們坐的是二樓VIP包廂,裡面有放很多明星名人的簽名盤子,不乏一些日本歐美的名人的樣子,看到一些英文和不知道啥文的簽名

總之,就是大大推宜蘭饗宴,犇真的弱掉!!!

如果你還活著,真的一定要去品嚐看看這麼美味的鐵板燒~吃了一次真的難以忘懷啊!!!

而且犇地處東區,那附近有名的餐廳可能都是狗仔最愛,基本上比較沒啥隱私可言

你看看,難怪可能生意會變差了(我猜啦)

宜蘭饗宴整個就是隱密到爆~~超愛!! 可以非常悠閒的在那裡大塊朵頤一番不受其他干擾

價錢來說的話,我記得我們是點套餐,一個人好像是3680還3980的樣子

響宴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是長輩請客的,但我吃的套餐菜色樣數大概是犇的兩倍多喔!!(吃完真的爆撐)

但以普通套餐來說,應該是比犇便宜許多

可以參考這位網友的介紹---> http://lohas.pixnet.net/blog/post/12126807 他介紹的蠻詳細的噢~而且他第一張就是我說的那位超用心的主廚

原來有這麼多網友有拍他啊!剛剛搜尋時才發現

剛開始看到他照片我還忍不住笑了呢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